意外险如何赔偿?理赔流程是怎样的?

由于许多人不知道意外保险的赔偿标准,他们不能很好地利用意外保险。让我们了解一下意外保险。

  • 2020-09-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七张保单是否必备?

风险社会语境之下,在基础的社会保险之外,商业保险的配置已经几乎成为共识,特别是在这次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具备通过保险工具来分散未来人生风险的意识。话说你可以讨厌话痨的保险代理人,但你一...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时,你真的会指定受益人吗?

很多客户在买保险时,更多的精力会放在选什么公司、选什么产品、怎么顺利通过核保等等,很少会关注受益人该怎么设计。你可能会觉得受益人很好指定啊,如果夫妻买保险,那指定另一半为受益人;如果给孩子买保险,就指定...

  • 2020-08-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保险难卖?

可以理解:大家都喜欢好事,开心事,谁愿意去想这些不幸的事情呢?还是能不想就不想,能避开就避开吧:好像不去想,就真的不会发生了一样......

  • 2020-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要如何购买少儿重疾保险?

少儿重疾保险所保障的“重大疾病”通常具有以下基本特征:“治疗花费巨大”,此类疾病需要进行较为复杂的药物或手术治疗,需要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保险给付的保险金主要有两个方面的用途:一是为保险人支付因...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险不赔的六种意外!

摔倒死亡这难道不是意外事件吗?一个正常人若是摔倒大部分是骨折,那么摔倒导致死亡的情况,多半是摔倒导致自身的疾病发作导致死亡,例如心脏病患者摔倒导致心脏病发死亡,那么根据保险赔付的近因原则,当出现多个原因...

  • 2020-08-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领取失业保险金问答和阶段性发放失业补助金问答!

1、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答: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满一年的;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已经进行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

  • 2020-08-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是什么?保险在身边的作用有多大?

你有钱时,帮你守钱;你有难缺钱时,立即给你一大笔钱。利用保险,很小的一笔钱能产生很大一笔钱的作用!

  • 2020-08-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个真实案例告诉你保险的重要性!

陈立宏一个孩子在澳洲念书,一个刚考上大学,家里还有房贷,父母都年事已高,加上治疗前后的医疗费约300万,经济压力沉重。第一次手术已经花光多年的积蓄,根本无力承担这次复发后治疗的费用了。

  • 2020-08-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四大保险类的作用,看看什么保险适合你吧!

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的一种,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且以被保险人的生存或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和所有保险业务一样,被保险人将风险转嫁给保险人,接受保险人的条款并支付保险费。与其他保险不同的是,人寿...

  • 2020-08-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