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岁有余庆终身寿险

  • 2022/9/6 14:08:46
  • 772
  • 0

被保人: 30岁 女

侧重险种: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理由:3.5%复利增长安全稳定高回报;设立两位被保险人更能享受长期收益;享受豁免保费、保单贷款。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45624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45624

豁免保险费

145624

首年缴费
¥12,000.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45624 若被保险人为1人:18岁前给付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max;18岁后给付给付系数×已交保险费、有效保额和现金价值max。若被保险人为2人:可确定二者身故/全残先后顺序:仅向后身故/全残者受益人给付保险金.后身故/全残者若未满18周岁,给付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max;若已满18周岁,给付给付系数×已交保险费、有效保额和现金价值max。无法确定二者身故/全残先后顺序:若二者均已满18周岁或未满18周岁,向各自受益人分别给付50%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若一名已满18周岁,一名未满18周岁,先向未满18周岁者的受益人给付已交保费和50%身故或全残保险金mix,再向已满18周岁者的受益人给付剩余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45624 若被保险人为1人:该被保险人遭遇意外伤害事故时年满18周岁且不满70周岁,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额外给付当时有效保额。若被保险人为2人:可确定二者身故/全残先后顺序:仅向后身故/全残者受益人给付保险金;后身故/全残者遭遇意外伤害事故时年满18周岁且不满70周岁,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额外给付当时有效保额。无法确定二者身故/全残先后顺序:①如果两名被保险人中,只有一人遭遇意外伤害事故时年满18周岁且不满70周岁,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仅向该被保险人的受益人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②如果两名被保险人遭遇意外伤害事故时均年满18周岁且不满70周岁,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向两名被保险人各自的受益人分别给付,每名被保险人的受益人累计领取的金额为50%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对同一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最高以人民币2000万元为限。
豁免保险费 145624 仅适用于被保险人为两人的情况;两名被保险人中一人先身故或全残,且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将豁免合同在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后的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按期支付,同时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岁有余庆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12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岁有余庆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12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45624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45624
豁免保险费 145624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