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性太平超e保慢病版医疗保障计划

  • 2022/9/13 17:59:57
  • 521
  • 0

被保人: 30岁 女

侧重险种: 重疾险,医疗险

推荐理由:涵盖一般医疗、重度恶性肿瘤医疗和特定药物保障,超高保额,针对性强,有部分既往症也可投保。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度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度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

1000000

首年缴费
¥393.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住院医疗费用具体包括床位费、医生诊疗费、治疗费、手术费、药品费、检查化验费、护理费、膳食费、救护车费。
重度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包括:重度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重度恶性肿瘤特定门诊医疗费用、重度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度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住院医疗费用具体包括床位费、医生诊疗费、治疗费、手术费、药品费、检查化验费、护理费、膳食费、救护车费。
重度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且必须治疗的,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因初次确诊该恶性肿瘤治疗实际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的、医学必须的且同时满足约定条件的实际药品费用,按照合同约定承担给付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超e保 2021(慢病版)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39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超e保 2021(慢病版)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393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度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度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 1000000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